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新媒体中心
www.icdc-nmc.org
企业邮箱入口

中国品牌日:中国自主品牌口碑培育计划暨2018中国品牌口碑年会启动仪式在京举行

2018510日,时值第二个中国品牌日。由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、首页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和中华商标协会共同发起的“中国自主品牌口碑培育计划暨2018中国品牌口碑年会启动仪式”,在北京正式启动。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罗民应邀出席活动。

罗民主任在会上表示,“中国品牌日”的设立意味着我国自主品牌建设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,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。“中国自主品牌培育计划”的推出,将鼓励更多自主品牌发挥引领作用,推动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,激发企业的创新创造活力,通过提升自主品牌的产品品质,树立国民的消费信心,让更多自主品牌站起来、走出去,重塑中国制造的新形象,让世界爱上中国造。

“中国自主品牌培育计划”致力于挖掘、培育、宣传有潜力有实力的自主品牌,助推中国自主品牌的建设和发展,讲好中国品牌故事,塑造中国工业形象。口碑指数榜单的发布为“中国自主品牌培育计划”提供了更为科学的数据参考,诸多优秀的上榜国内自主品牌被纳入到“计划”当中。本次启动会主要对国产奶粉、冷柜、啤酒、饮料、纸尿裤五大品类2017年度口碑指数榜单进行了发布。


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