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新媒体中心
www.icdc-nmc.org
企业邮箱入口

工信光耀(北京)文化发展有限公司

工信光耀(北京)文化发展有限公司(简称:工信光耀)成立于2017年5月,是一家专注工业领域,从事文化创意、文学活动、会展培训、新媒体传播、影视广告策划制作以及项目合作、投资咨询与管理的综合文化发展产业平台。

公司秉持“为工业文化聚力添彩”的理念,以“求精、创新、诚信、敬业”的精神服务全国各类客户。致力成为工业文化领域内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一流企业。

公司凭借专业的影视制作团队,先后为2017第四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——《守护未来: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论坛》、工信部《首批国家工业遗产认定授牌仪式》、《首届中国工业文学作品大赛颁奖典礼》制作了开场宣传片。

2017年8月工信光耀承办了由工信部产业政策司指导,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、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主办的全国规模最大、层次最高的工业文学赛事——“首届中国工业文学作品大赛”,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。

工信光耀将以传承中国工业文化魅力、唱响中国工业强国梦为发展己任,以制作工业文化精品为发展目标,与有识之士携手同行,为“坚定文化自信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”做出应有的贡献!


公司承接各类文化创意、文学活动、会展培训、平面设计、新媒体传播、视频剪辑包装宣传片、影视广告策划制作等。

项目合作联系方式如下:

电   话:010 - 82358061

传   真:010 - 82147081

联系人:窦   可 1760-0858-567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蔡林青 1366-1397-828

邮   箱:gongxinguangyao@163.com

微信公众号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详情